克格茵楠.

【柯学捡尸人】有关CP/CD 杂篇

*乱写的,见谅

*OOC预警


1.雾天狗×基德(CP)

基德:“如果有一天,我不偷宝石了。你还会来找我吗?”


2.佚名小姐×灰原哀(cd)

灰原哀:“她真的,好像姐姐啊…好有安全感……”


3.小白×柯南(cd)

柯南:“我推理挺厉害的,足球也踢的很好,我能加入你们吗?”

小白:“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部下啦!”


4.灰原哀×小白(cd)

灰原哀:“呐,这个糖给你,去别处玩,不要打扰我。”

小白:“我不是普通的小孩子,我是佚名组织成员,小白!”


5.安室透×小白(cd)

安室透:“你想做什么,又想爆我的轮胎吗?”

小白:“不,我只是想让你安安静静的睡一觉而已。”


6.佚名小姐×小白(cd)

佚名小姐:“这个小孩,我领走了。”


TBC:

待加……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而世上鲜花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济慈-
© 克格茵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