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茵楠.

【柯学捡尸人】有关CP 江夏篇

*乱写的,见谅

*OOC预警



1.江夏×琴酒

琴酒:“收敛一点,我不希望在下一批任务名单上看到你的名字。”

江夏:“如果我的名字真的出现在任务名单上,我希望我的生命由你亲手终结。”


2.江夏×西图

江夏:“来,记住这个人的样子,你知道该怎么做吧。好孩子。”

西图:“我自愿成为您的工具,我永远忠心于您,我的生命永远掌握在您的手中,我将永远为您冲锋陷阵。至死不休。”


3.江夏×安室透

安室透:“你想对我的部下做什么?……趁我不在就想把他迷晕带走,你是觉得自己活够了吗?”


4.江夏×江夏桐志

江夏桐志:“我不想再在这漫无边际的黑暗里挣扎了,你愿意代替我活下去吗?”

江夏:“没有人能代替你活下去,除了你自己。生命在自己的手里才有意义,不是吗?……除非你要将灵魂出卖给我。”


TBC:

待加……

评论(9)
热度(3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而世上鲜花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济慈-
© 克格茵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