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茵楠.

【柯学捡尸人】有关CP 乌佐篇

*乱写的,见谅

*OOC预警


  1. 乌佐×琴酒

    乌佐:“我会为你策划一场最盛大完美的戏剧,以此来迎接你的死亡。”


  2. 乌佐×西图

    乌佐:“我予以你生存的价值和意义,你将成为我最锋利的刀刃。”

    西图:“我将听从您的命令,成为您最忠诚的骑士,我将见证王的诞生。”


  3. 乌佐×波本

    乌佐:“知道我真实名字的人,不是让我欣赏的同类,就是死人,亦或者…是出卖灵魂的堕落者……你会是哪一个?”


4.江夏×乌佐

乌佐:“高中生天才侦探么?…让我看看,你能否成为我的福尔摩斯……

破开第一层的犯罪,看到第二层的我的存在……

我期待你的表现,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宿敌……”


5.乌佐×BOSS

BOSS:“忠诚于我,忠心于我。”还有……钟情于我…

乌佐:“我的忠诚和忠心需要你付出代价,我要……你的灵魂和生命由我掌控。”和你的永恒的爱。


6.乌佐×贝尔摩德

乌佐:“你似乎很喜欢谋害自己的搭档?那么就让我来看看你的实力。”

贝尔摩德:“杀人戏剧的主导者,你愿意为我写一场戏剧吗?”


7.乌佐×雪莉

乌佐:“哈…缩小吗?真是有趣,希望你能为我的戏剧增添一抹亮色。”


8.乌佐×冲矢昴

乌佐:“我对部下很关爱,也很信任。所以希望部下能回馈给我同等的忠诚。”

冲矢昴:“是,我会永远忠诚于您,绝不叛离。”


TBC:


待加……


评论(31)
热度(57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而世上鲜花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济慈-
© 克格茵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