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茵楠.

大家都在写书――日常篇

*乱七八糟

*超级OOC

*抽碎片时间乱写出来的,很粗糙,大家勉强看吧




日常篇


《侦探行为习惯总结》 by 江夏

[这本书总结了柯学世界众位与主线相关名侦探的行为习惯。

超-级-有-用-哦――]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侦探》 by 江夏

[作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侦探,要对所有可疑和异常保持敏锐和警惕;

要在有人尖叫或嗅到案件气息时迅速狂奔到现场;

要有强烈的好奇心;

要对所有案件一视同仁;

要……]


《如何让老板的事务所成为自己的名存实亡》 by 江夏

[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事务所;

然后,你事务所的老板需要经常摸鱼划水,并且很少来事务所;

然后,你需要在事务所疯狂工作,外加经常性在别人面前为自家事务所打call;

然后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就会很自主的认为这家事务所其实是你的……]


《杀气永动机制作方法》 by 江夏

[首先,你需要找几个有矛盾的人在一起;

这个矛盾需要控制在一个适量的范围内,既不会小到让人根本无法产生杀气,也不会大到让人当场暴走把人搞掉;

然后,设置合适的场景,合理的相遇方式,各自不突兀的出场……

就可以愉悦地躲在暗处尽情薅杀气啦!]


《我那个可怜的发小邻居》 by 江户川柯南

[某柯:我那个可怜的发小邻居都经历了什么――(悲痛.jpg)]


《那些年被发小吸引的人渣》 by 江户川柯南

[某柯:该死的人渣离江夏远一点啊啊―!!]


《亲子间沉重的血脉传承》 by 工藤优作

[某谜语人:果然是亲子间沉重的血脉传承吗……]


《当朋友成为侦探哥哥的狗腿子后》 by 三小只(光彦&步美&元太)

[当朋友成为侦探哥哥的狗腿子后,就只有我们再提心吊胆了……

三小只:tui!柯南太屑啦!居然背着我们去当江夏哥哥的狗腿子!!我们唾弃你!

我们才没有羡慕!才没有!!(含泪咬衣角. jpg)]


《如何在侦探哥哥面前装成一个乖孩子》 by 三小只(光彦&步美&元太)

[在侦探哥哥面前,要超乖的!

要遵守规矩,不惹事,不捣蛋,听话懂事,乖巧礼貌,少说少错……]


《那些年我替乌佐背的锅》 by 赤井秀一

[论赤井那些年到底给乌佐背了多少锅……]


《我被背刺的那些年》 by 服部平次

[那些年我被背刺的事]


《世上只有妈妈好》 by 服部平次

[服部:果然只有老妈没有投敌!!老妈太好了!!]


《如何在身边人都已经投敌的情况下艰难求生》 by 服部平次

[服部:你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吗?!]


《我那个同命相怜的好基友》 by 江户川柯南&服部平次

[柯:我那个同命相怜的好基友啊――你为何,还没适应江夏的破案节奏?

平:我那个同命相怜的好基友啊――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才变成如今这副麻木的模样?]


《那个被妖怪抢过的怪盗后来怎样了》 by 寺井黄之助

[那个被妖怪抢过的怪盗后来沦陷成为自助餐了吗?]


《我与雾天狗的二三事》 by 怪盗基德

[那些年我与雾天狗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崽崽江夏行为习惯总结》 by 灰原哀

[那些关于夏崽的行为习惯――

妈妈必看!


《我被扎的那些年》 by 江户川柯南

[关于那些年我与佚名组织的麻醉针的不解之缘。

所以,到现在为止已经被扎了多少次了呢?]


《那些虽然茁壮但成长方向却令人忧心的岛国花朵们》 by 降谷零

[比如,疑似有事件体质和爆胎体质而且行为奇奇怪怪的戴眼镜小男孩江户川柯南;

比如,那个看上去很聪明甚至会碰瓷别人,但却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热爱扎针的戴围巾小男孩……]


《人才都是国家的》 by 降谷零

[零:人才都是国家的,留在黑衣组织里发光发热算是怎么回事?

不行,必须得拐回来!]


《成为一名合格妈妈需要做到的事》 by 灰原哀

[成为一名合格妈妈,你需要做到以下这些事:

1.谨记崽崽的行为习惯

2.时刻关心崽崽的各种情况,社会交际、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心理状态、工作、学习、爱好……等等

3.谨慎崽崽身边的人渣

4.要宽容崽崽做的所有事情,毕竟他可是崽崽哦~

5.……]


崽崽江夏口味与爱好倾向》 by 灰原哀

[江夏喜欢的那些小零食和菜肴们……]


《如何成为江夏安室侦探事务所的常客》 by 富太太们

[首先,你需要有一只猫,或者狗也行;

其次,你的猫或狗需要“离家出走”;

再次,你需要到安室侦探事务所进行委托,并借此顺势加上小侦探的联系方式;

然后,你的猫和狗需要经常性“出走”,而你也需要经常到小侦探那里委托,刷脸熟;

最后,你就可以成为江夏…啊不,安室侦探事务所的常客了!]



―――――――――――――――――


有人嗑雾德吗?就是―雾天狗×怪盗基德

有人嗑这对吗?


突然想到这个,然后就写在这里问了

只是单纯问一下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而世上鲜花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济慈-
© 克格茵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