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茵楠.

做了个梦

不敢想我上辈子究竟是做了什么好事,行了什么德惠,才让我昨天晚上做那种梦!!


我梦见我成了捡尸人的世界意识。

看到了乌佐为了让琴酒给自己发暗杀名单所以赖在人家怀里撒娇打滚卖萌,还试图用亲亲来诱惑琴酒……



我现在还记得我在梦里的心情!简直激动到整个人都目瞪口呆!脑子里什么都不记得浑浑沌沌的就只有乌佐猫猫和琴酒贴贴的样子!!

呜而且我居然看到了他们接吻!!接吻!!!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啊啊啊啊啊――!!!!

我感觉、我感觉我要激动的昏过去了!!!

而且而且他们还扒衣服!!!

呜夏猫猫的肩膀都露出来了啊啊啊!!!

还有琴酒!!!锁骨、咬喉结什么的真的是超级撩啊!!!那种暧昧的氛围都溢出来了啊!!!!

我、我真的就好…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之,总之总之总之我真的超级激动啊!!!

呜呜我现在已经激动的快泪流满面了要――不!不对!在梦里我已经激动的泪流满面了啊!!


呜呜呜――好激动!!!!!


(PS:上面这个人已经激动到语无伦次,神志不清了)


……呼――

冷静冷静,我需要冷静一下!


然后……


哦!天呐!!

我上辈子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做了什么不恩不义的事情!居然让我遭到这种事!!


在梦里!就在夏猫猫和琴酒上衣都扒了一半!!即将要doi的时候――!!!

我醒了。

我醒了!!!

醒了——!!!!


天知道我那时候整个人注意力全部都在他们两个身上!!!结果!我居然!醒了!!!

咱就是说,多看一会儿能怎么着呢!!!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醒!!为什么!为什么!!

啊―――!!!

我真的就――!!

啊――不知道该怎么说,可是真的就好、好气人啊!!!

但凡我多看几分钟呢!?

大不了到时候,那梦之神你说个你的地儿我跋山涉水也要拎上香去给你上供!!

怎么就醒了呢!!!

啊―――!!

要疯了,要疯了!真的要疯了!!

怎么就不能再多梦一会儿呢!!?

怎么呢!?怎么呢!!?

呜!!

可恶!!


(PS:上面这个人已经悲伤气愤到语无伦次,神志不清了)


(PSS:是夏琴哦――)



希望能让我再多做些类似昨天晚上的这种梦――

而且――千万不要让我半途醒来了啊!!一定要让我看到底啊!!

――诚恳祈求



(PS:早上醒来以后头脑里一片懵,洗漱之后就忘了梦到什么了,直到两个多小时前突然惊觉想起,于是写下了这个。不过话说,写这个和彩蛋我居然用了两个多小时?真是不可思议)


彩蛋是梦里的大概内容(超级OOC)(有一点点添加)

大概能过审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而世上鲜花会盛开,
壮丽不朽的事物会接踵而来。
-济慈-
© 克格茵楠. | Powered by LOFTER